新印度歌舞時尚MTV 三 印度語發音 印度字幕版(DVD版)(MTV)(適用家用DVD播放機)

商品名稱: 新印度歌舞時尚MTV 三 印度語發音 印度字幕版(DVD版)(MTV)(適用家用DVD播放機)

商品分類: 運動.減肥.瑜珈.舞蹈DVD

運行平台: WIN 9x/WIN ME/WIN NT/WIN 2000/WIN XP/WIN 2003

更新日期: 2007-02-02

熱門標籤: 新印度歌舞時尚MTV MTV 

內容說明:

火辣印度玉人盡賞眼中 銷魂激情舞導應有盡有...... ●天使的美 ●我的世界充滿愛 ●艾希瓦尼 ●隻要你愛我 ●我怎麼能沒有你 ●我的美麗戀人 ●我決定愛你 ●我是你愛情的奴隸 ●你的眼神騙我 ●曾經的愛 ●失掉我的呼吸 ●為愛說謊 ●風雨中的美 ●你讓我神魂顛倒 ">






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新印度歌舞時尚MTV之三 印度語發音 印度字幕版(DVD版)(MTV)(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體味打聽畫面超長超值享受)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2007年01月最新版!

For WIN 9x/WIN ME/WIN NT/WIN 2000/WIN XP/WIN 2003

原版光碟!!!絕對超值!!
2007.02.02 全新〞光榮 〞上市 XYZ軟體補給站
相關商品:

新印度歌舞時尚MTV 一 印度語發音 印度字幕版(DVD版)(MTV)(適用家用DVD播放機)

新印度歌舞時尚MTV 二 印度語發音 印度字幕版(DVD版)(MTV)(適用家用DVD播放機)

MTV 彼拉提斯 (目前最熱門無效的運動) 國語發音 繁體中翰墨幕版(原版VC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里波特大 的頭像
    哈里波特大

    facebook寵物森林

    哈里波特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